一航成立飞机座椅合资公司 年生产能力10000座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9

一航成立飞机座椅合资公司  年生产能力10000座

  中国一航民机座椅合资公司成立暨产品发布会3月22日在北京举行。据悉,来自意大利AVIO座椅制造公司、ALVEN 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中国一航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于1月18日签署了民用飞机座椅项目合资协议。根据协议,合资三方在湖北襄樊组建湖北航宇埃威尔商用飞机座椅有限公司。标志着世界著名民用飞机座椅制造公司落户中国。

  合资公司主要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民用飞机座椅市场,将根据客户个性化要求,制造公务级和经济级飞机座椅,产品使用AVIO公司商标,并提供座椅产品相关的售后服务和备件支持。合资公司还将抓住中国开发ARJ21飞机的机遇,研发与ARJ21飞机配套的新型座椅,力争成为ARJ21飞机座椅的主要供应商。

  湖北航宇埃威尔商用飞机座椅有限公司将形成年产10000座民用飞机座椅生产能力,依托AVIO公司先进产品设计理念、良好质量保证体系以及已有的波音、空客等飞机制造企业的供应渠道和良好信誉,解决中国和国际适航认证问题,在较短的时间内发展成为中国具有较强实力的民用飞机配套企业。根据波音、空客和中国权威机构预测,未来20年中国民航将新增1200架~1588架飞机,乘客座位数新增20万-24万座,平均每年将新增加1万-1.2万座乘客座椅,蕴涵着巨大商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