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发展股改方案获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31

五矿发展股改方案获通过

  3月29日,五矿发展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改方案。

  综合现场会议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的结果,参与表决的全体股东中,672,514,775股投票赞成,赞成率为97.67%,参与表决的流通股股东中,79,541,790股投票赞成,赞成率为83.23%。

  在股改方案顺利通过后,五矿发展董事长周中枢表示:公司将以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为契机,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加快公司战略转型。今后,五矿发展将继续积极聚焦黑色金属行业,重点投资冶金原材料资源和钢铁营销物流网络,优化资产结构,实施价值链上下游一体化经营,不断提升市场竞争能力和盈利水平;五矿发展作为中国五矿在国内资本市场的唯一“窗口”,中国五矿的重大战略举措包括相关资产的整合和相关行业的重组,将会积极利用五矿发展的资本平台来展开。中国五矿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五矿发展,与全体股东共谋公司发展大计,实现全体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五矿发展股改对价方案为每10股送3股,同时唯一非流通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提出了延长禁售期、最低减持价格和现金分红的附加承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