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矿冶研究院金瑞科技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文章来源:长沙矿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04-24

长沙矿冶研究院金瑞科技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4月10日下午,金瑞科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金瑞科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要点是,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长沙矿冶研究院、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八研究所向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支付5股股份,共向流通股股东支付2000万股股份。此次相关股东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委托公司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金瑞科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表决。参加本次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的股东和股东代表共计845人,所代表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9.66%。其中,非流通股股东和股东代表共计3人,代表股份6600万股,占公司非流通股股份总数的98.9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86%;流通股股东和股东代理人842人,所代表股份占公司流通股股份总数的20.81%。在股改方案表决中,全体参会股东同意率为98.77%。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顺利通过和逐步实施,将有利于金瑞公司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有利于公司进行制度创新,从而不断推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