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整体受让邢台机械轧辊集团公司产权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6

中钢集团整体受让邢台机械轧辊集团公司产权

  近日,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与邢台机械轧辊(集团)有限公司产权整体转让协议在北京签署。根据协议,中钢集团将整体受让邢机公司产权。

  邢机是目前世界第二、亚洲第一的,技术领先、规模巨大、品种齐全的轧辊专业生产企业,所生产的轧辊及冶金设备主要供应我国宝钢、武钢、鞍钢、华北铝、西北铝及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大中型钢铁及有色生产企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邢机加入中钢集团后,中钢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市场、人才、管理等各个方面的优势,有效利用邢机现有基础条件,加强技术创新,强化自主研发,努力做专、做精、做强、做大设备制造主业,不断提升邢机技术装备研发、设计和制造水平,力争把邢机打造成为国际上最先进的轧辊研发、生产基地,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