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落户济南 坚持多元化营销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8

中英人寿落户济南  坚持多元化营销模式

  5月16日,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开业典礼在济南隆重举行。

  中英人寿由中粮集团与英国英杰华集团两家全球500强企业合资组建。中英人寿于2003年1月1日在广州正式开业,目前总部在北京,已在广州、北京、福州、成都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在包括济南以内的12个城市开展业务。2005年中英人寿以8.8亿元人民币的保费收入跻身外资保险“第一梯队”,并被“2005年中国财经风云榜”评为“最受信赖的外资寿险公司”。

  中粮集团总会计师、中英人寿董事长邬小蕙表示出对山东保险市场的看重和期待,她认为山东是中国经济发展强势地区及环渤海经济圈的中枢,山东在中英人寿未来整体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是中英人寿在中国的重点战略发展区域之一,是实现中英人寿10×10×10战略规划的重要落子。中英人寿将坚持“多元化营销模式”,即个人营销、经代渠道、银行保险、团体保险等四类营销渠道齐头并进,以组合兵团进军山东市场,努力提升山东省寿险行业运作与服务水平,为更多的山东居民提供充足的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