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钢生产形势看好 重组业绩骄人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6

鄂钢生产形势看好 重组业绩骄人

  6月22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永良到鄂钢调研,对鄂钢与武钢联合重组一年多来所取得的骄人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年来,尽管钢材市场急剧变化,生产经营极为困难,但经过鄂钢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企业仍然全面实现生产经营目标,联合重组的优势得到充分体现。在生产发展的同时,职工生活有了一定改善,人均收入增长24%。今年上半年,鄂钢紧紧围绕成本效益这个中心,广泛进行思想发动,扎实开展“成本效益年”活动,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改善经济指标,降低生产成本,深化内部改革,强化企业管理,实现了生产经营持续健康发展,预计生产目标和效益目标均可实现“双过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