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控股的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正式营运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5

中国长航控股的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正式营运

  6月29日,由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控股的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标志着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有限公司正式营运,对打造湖北造船强省,提升湖北造船品牌有着重要的意义。中国长航总经理、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锡汉主持了会议。

  组建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有限公司是湖北省政府为打造造船强省的重要举措之一。去年8月,湖北省省长罗清泉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正式明确了由中国长航、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和挪威斯考根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管理、开发一体的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有限公司,并对组建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今年2月,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有限公司筹建小组正式运作,经过调研和多次协商,正式组建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中国长航占50%的股份,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和挪威斯考根公司各占25%的股份。

  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有限公司的成立得到湖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该公司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内占地1000余亩,并着力向外开发、引资入园,办成一个有特色、高起点、服务一体化、贸易一条龙的国际化工业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