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股改方案获投票表决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4

华电国际股改方案获投票表决通过

  7月10日下午,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华电集团对本次股改工作非常重视,先后多次组织专题会议对股改方案以及相关问题进行周密论证;华电集团和其他非流通股股东十分重视流通股股东的意见,通过多种方式充分与机构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沟通。股改完成后,华电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华电国际的支持。与会的流通股股东代表表示本次股改方案符合市场预期,对股改的对价水平表示满意。

  经过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表决,华电国际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顺利通过。参加本次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赞成率99.23%,流通股A股赞成率79.58%,参与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A股股东均投了赞成票。

  华电国际股改方案的通过,为华电国际在境内外资本市场开展新的资本运作创造了条件,有利于改善公司的股权结构及公司的长远发展,并为华电能源的股改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