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有望在年内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1

南方电网±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有望在年内开工

  在7月21至22日召开的南方电网公司召开半年工作座谈会上,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强调,下半年要重点抓好电网安全、电力供应、电网发展和经营管理,高度重视研究±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的年内开工问题,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四好班子”创建活动,高度重视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

  为此,下半年要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要抓好系统安全,确保电网稳定。要大力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级责任制,切实抓好主网安全,提高调度人员的水平,继续加强二次系统管理,落实防外力破坏、防雷等措施,认真抓好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第二要抓好电力供应,确保迎峰度夏。要统筹全网资源,快速灵活调度;加强厂网协调,保障电源供给;坚持有保有压的原则,推进需求侧管理长效运行。第三要抓好电网发展,为落实“十一五”规划开好局。要继续加大电网建设力度,“走出去”战略要有新的进展。第四要深入研究经营策略,提高经营效益。要提高分析和驾驭市场的能力,深化预算资金管理;重视加强风险管理;服务工作要为公司开拓市场、树立形象做出贡献。第五要加强“四好班子”建设的过程管理,注重效果。第六要增强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七要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第八要高度重视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第九要加强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