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国电电力股改方案路演推介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1

国电集团国电电力股改方案路演推介活动举行

  7月24日至26日,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朱永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国厚分别带队,到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进行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路演推介活动。

  7月24日和25日,朱永芃、张国厚分别带队,拜访了包括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等几十家国电电力的流通股股东,会见了流通股股东的负责人、基金经理、分析员、投资总监等,向流通股股东详细介绍了国电电力的股改方案、国电集团对国电电力的支持以及国电电力的发展前景,充分表达了集团公司对股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股改的诚意,并希望流通股股东能够理解和支持国电电力的股改方案。朱永芃、张国厚认真听取了流通股股东对国电电力股改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7月26日,朱永芃、张国厚出席了在全景网举行的国电电力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与广大投资者,主要是散户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回答了中小投资者关于股改和公司基本面的问题,认真听取了投资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路演推介,表达出了非流通股股东的诚意,增进了与流通股股东之间的信任,消除了部分股东对公司方案的疑虑,增进了流通股股东对公司股改方案和发展的了解,从而为股改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