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发展在香港资本市场融资一亿港元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1

诚通发展在香港资本市场融资一亿港元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诚通发展(0217),2006年8月8日发布公告,宣布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股份。根据配售及认购协议,World Gain Holdings将通过配售代理东英亚洲有限公司以每股0.3港元的价格向三名独立投资者配售约3.32亿股股份;同时,World Gain Holdings以配售所得,向诚通发展认购3.32亿股股份,认购价格为每股0.3港元。

  此次配售及认购交易完成后,扣除各项配售交易费用,诚通发展融资净额约9810万港元。此次融资,扩大了诚通发展的股权及资本基础,并为后续业务发展提供了一定的资金支持。配售完成后,诚通发展总股本扩大为约20.19亿股,诚通控股持股占扩大后股本比例为30.12%。

  诚通发展的业务方向为物流与分销、物业投资与策略投资。这是中国诚通集团自2003年收购诚通发展以来也是集团系统企业近六年来首次从境外资本市场上融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