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二十二冶新加坡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1

中冶集团二十二冶新加坡有限公司成立

  8月11日下午,中冶集团二十二冶新加坡有限公司在新加坡举行揭牌仪式。这是中冶集团二十二冶在国外注册成立的第一家有限公司,是中冶集团二十二冶坚持走出去、拓展海外市场取得的实质性成果。至此,中冶集团二十二冶翻开了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页。

  新加坡建筑发展署署长、新加坡钢结构协会会长陈天聪,中国贸易促进会新加坡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天全,中冶集团二十二冶总经理王秀峰,二十二冶总经理助理、海外公司经理、新加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昆山,二十二冶金结公司经理、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伟等出席揭牌仪式。二十二冶总经理王秀峰为新加坡有限公司揭牌,二十二冶领导和新加坡来宾共同为新加坡有限公司剪彩。新加坡建筑发展署署长、新加坡钢结构协会会长陈天聪先生希望中国二十二冶新加坡有限公司为新加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为促进两国友谊发挥积极作用。新加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昆山代表新加坡有限公司表示要以二十二冶“干就干好,做就做精”的质量理念,秉公守法,打造精品工程,为新加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新加坡建筑发展署官员、钢结构行业协会官员和新加坡各知名设计院、建筑单位和跨国公司等社会各界来宾40余人应邀参加了开业酒会。

  自2005年进入新加坡以来,他们先后承建了新加坡医药大厦工程、新加坡宜家超市工程等工程项目。期间,全体施工人员对业主讲信誉、讲服务,对工程讲质量、以自身不懈努力和实际行动树立了中国二十二冶在新加坡市场的良好形象,使“中国二十二冶钢构”品牌实现了走出国门的愿望,受到新加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各大设计院、业主和同行业们的高度赞誉,对中冶集团二十二冶施工技术、工程质量、员工素质给予一致好评。

  中国二十二冶新加坡有限公司的成立,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了企业的创新提升式发展,对二十二冶开辟国外市场,尤其是东南亚市场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新的公司将按照新加坡法律和市场规则,发展为股份有限公司,待条件成熟后,在当地上市,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