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能源公司股改方案在股改相关股东会高票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3

华电能源公司股改方案在股改相关股东会高票通过 

  8月21日下午,华电能源公司如期召开公司股权分置改革A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经过与流通股股东充分沟通,华电能源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即:将“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A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2.8股”调整为“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A股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2股”;另外,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增加了特别承诺,即将华电能源定位为华电集团在东北地区的电力发展主体和资本运作平台。同时,在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完成后,以适当方式将华电集团拥有的辽宁铁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1%的股权注入公司,这充分体现了华电集团对公司股改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与交易系统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经过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表决,华电能源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高票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股东同意公司股改方案的为627,497,249股,占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A 股市场相关股东持有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6.97%。其中,流通A股股东同意147,782,155股,占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有表决权的流通A股股份总数的88.72%。参与表决的前十大流通股A股股东均投了赞成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