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3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

  9月8日,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电视电话会议在上海举行。

  会议宣布了集团公司关于成立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和集团公司党组聘任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干部的决定。在上海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主会场,石成梁和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临时党委书记钟耀坤同志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揭牌。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中电投工程建设管理分公司改制而成,公司按一人有限公司组建,是中电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经营范围确定为: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工程咨询、招标代理、设备材料采购、国际工程承包及劳务输出等。中电投工程建设管理分公司的改制,是在集团公司工程建设专业化、委托制管理模式逐步走向成熟的基础上,根据工程分公司发展的迫切需要进行的,是中电投集团公司进一步实施专业化发展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是集团公司工程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有利于促进企业的快速和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完善企业内部经营管理机制,能够进一步适应和满足市场主体资格的要求以及企业资质申请的基本要求,能够更好的为业主、顾客和集团公司各工程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