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重电气自动化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1

天津一重电气自动化公司成立

  日前,由一重集团公司及一重天津工程研究公司、一重大连设计研究院、一重集团大连国际科技贸易有限公司与意大利EAA公司联合出资组建的天津一重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并在北京举行签字。中国一重集团公司总经理吴生富与意大利EAA公司总裁特瓦索出席签字仪式并代表合资双方签字。

  意大利EAA公司是一家以研究轧制设备电气控制、自动化等为主的电气公司,在这一领域有着良好的业绩。该公司与一重集团公司在冷连轧机机组研发中有过良好的合作基础。天津一重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成立,必将对一重重型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发中心综合研发能力的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集团公司轧制设备自主集成创新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