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公司所属供电单位全部获得供电营业许可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4

云南电网公司所属供电单位全部获得供电营业许可

  2006年9月,云南省经委公布了云南省获得国家发改委《供电营业许可证》的电网经营企业和供电企业名单,云南电网公司及所属16家供电单位包括控股、参股、代管的公司全部获得供电营业许可证。云南电网公司所属昆明、曲靖等11家供电局上报的趸售和直供营业区全部通过了核查,新成立的保山、德宏等5家分公司也首次获得了所在地区的趸售供电营业许可。

  《供电营业许可证》的发放和换证标志着供电单位有了法定的供电营业区域,国家承认持证供电企业在该区域内具有依法经营电力的权利,供电营业的权益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持证供电企业在获得供电营业权利的同时,也依法承担了相应的供电义务。随着电力供需形势的变化,云南电网公司将继续加快电网发展,确保电网安全,保障电力供应,做好优质服务,更好地履行作为电网经营企业应尽的供电义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