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化集团远东租赁深圳办事处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7

中国中化集团远东租赁深圳办事处开业

  10月31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全资控股的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租赁”)深圳办事处开业,这是远东租赁继长沙、沈阳办事处开业后,首次在华南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并由此初步建立起覆盖我国华东、华中、东北、华南等重点区域的融资租赁服务网络体系。

  作为国内最大的融资租赁公司,远东租赁目前在国内医疗、印刷、航空、船舶物流、教育、工业设备等多个领域,开展以融资租赁为核心的金融业务,并成为国内融资租赁领域的领先者。2003年以来,远东租赁在各领域投放资金累计已超过6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