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创意为生产力 华侨城成立旅游研究院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3

变创意为生产力  华侨城成立旅游研究院

  11月11日,华侨城集团公司成立21周年之际,我国文化旅游和主题公园产业领域首家企业研究院——华侨城旅游研究院正式成立。

  华侨城旅游研究院将发扬华侨城21年来“变创意为生产力”的优秀经验,在华侨城现有文化旅游产业的基础上进行精细化的研发工作,包括旅游行业研究、旅游项目规划与策划、旅游产品研发、旅游人才培养与旅游品牌管理等,既为内部企业服务,也在市场化原则下对外承揽相关旅游规划与策划、咨询管理等工作。

  新的机遇和挑战下,华侨城旅游研究院将在推动旅游产品持续创新、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引领旅游产业升级换代等方面做出深入的研究、探索和实践,打造华侨城旅游的“创想工厂”,成为华侨城旅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的动力引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