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下属新钢钒公司再融资工作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3

攀钢下属新钢钒公司再融资工作进展顺利

  11月2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下发批文,核准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32亿元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新钢钒此次融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收购攀钢有限冷轧厂、开发建设白马铁矿、建设万能轧机生产线等,将不断完善新钢钒公司产业链,减少关联交易,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新钢钒发行32亿元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共320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整;同时,每张债券的认购人可以无偿获得发行人派发的25份认股权证,共计可派发8亿份认股权证。本次发行采用向全体原股东全额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发售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