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型基金取得良好投资业绩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4

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型基金取得良好投资业绩

  根据基金评估权威机构晨星评级系统显示,截止11月17日,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收购重组以来发行的第一只基金--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型基金在最近一周、最近一月、最近三月的总回报率分别达到6.24%、13.29%和21.63%,在67只积极配置型开放式基金同时期业绩排名中分别位居第一名、第六名和第三名。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和欧洲最大的金融控股集团——瑞银集团于2005年合资成立的,是中国基金管理市场上首个外资持股比例达到49%的基金管理公司。该合资公司的成立是中国履行加入WTO承诺,加大对外商开放金融证券市场的标志性事件。国投公司与瑞银集团的合作,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的成功经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金融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国投瑞银基金公司重组收购以来,国投公司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关注着基金公司的成长,在基金公司销售渠道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目前,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努力向A级基金管理公司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