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集团进军黄金零售业 在京成立旗舰店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4

黄金集团进军黄金零售业  在京成立旗舰店

  11月18日,中国黄金旗舰店在北京盛大开业,标志着作为中国黄金行业“国家队”和领军企业的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正式进军黄金零售业,这是黄金集团旗下的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按照集团发展战略,延伸产业链,努力打造中金品牌的重要举措。世界黄金协会、中国黄金协会负责人和黄金集团领导参加了开业典礼。

  近年来,我国黄金的生产量和消费量不断攀升。2005年,我国黄金产量超过224吨,创历史最高纪录,居世界第四位;消费量241吨,居世界第三位。黄金集团一直关注黄金零售市场不断增长的趋势。根据最新发布的《黄金年鉴2006》,在2005年全球产金量最大的15个公司中,黄金集团名列第12位,这是迄今为止中国黄金企业最好的排名。为满足市场、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需求,随着企业主业的明确,黄金集团通过整合企业的品牌、生产、研发、资金、人才等优势,努力拓展黄金产业下游领域,不断推出高附加值的黄金精品,完善黄金产品深加工和销售环节,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和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