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香港控股认购华鲁恒升股份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8

中化香港控股认购华鲁恒升股份

  11月23日,中化香港控股有限公司(0297.HK,简称“中化香港控股”)宣布已完成对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426.SH,简称“华鲁恒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认购。在完成本次认购后,中化香港控股占华鲁恒升扩大股本后权益总额的4.54%,成为其第二大股东。”

  华鲁恒升是以化肥、化工生产经营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掌握着煤化工及化肥业的核心技术。公司主要产品有尿素、甲醇、甲醛、DMF、甲胺、气体等3大系列十几个品种,DMF生产能力目前居全球前列。

  中化香港控股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公司”)化肥业务在香港的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化肥分销商、进口化肥产品供应商和主要的化肥生产商。今年7月,中化香港控股曾战略入股G鲁西(00083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