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所属新钢钒发行深交所首支分离交易的可转债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30

攀钢所属新钢钒发行深交所首支分离交易的可转债

  11月27日,攀钢下属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深交所第一支、中国第二支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当日参与债券申购的资金数倍于发行金额,新钢钒股票当日报收价也较上个交易日上涨0.05元,充分显现出投资者对新钢钒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极大信心和热情。

  新钢钒是由攀钢的优质钢、钒资产组成的上市公司。在攀钢的发展中居于核心地位,担负着把攀钢建设成为世界钒钢精品基地、做大钒钛、做精钢铁的战略任务。自1996年11月上市以来,该公司一直保持着稳步发展态势,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已经形成了热轧板、重轨和钒三大优势产业,打造出“中国铁路用钢第一品牌”、“中国汽车大梁板第一品牌”、“世界钒产品第一品牌”。公司上市10年每年都保持稳定的分红派现,已累计分红18.8亿元,在钢铁行业中名列前位,树立了上市公司良好形象。新钢钒此次成功发行32亿元分离交易的可转债,将为新钢钒公司上下游延伸产业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为进一步提升经营业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