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助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6

中国有色集团三项制度改革助力企业发展

  12月1日,中国有色集团召开总部全体职工大会,宣布总部部门增设内设机构及中层干部聘任决定。按照决定,中国有色集团总部原有组织机构将调整为13个部门28个处室。

  罗涛总经理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国有色集团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要抓住、用好当前的战略机遇期,实现尽快做大做强的目标,就要不断深化改革。本次总部部门增设内设机构及人员聘任,充分征求了各方意见,充分考虑了集团公司快速发展、强化管理的需要和现有人员的实际,做到了客观、公平、公正、择优,进一步充实了中国有色总部的管理力量。

  罗涛要求大家正确对待职务,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加强协作、提升效率,树立正气、积极向上,营造和谐发展的企业氛围。他同时号召大家,全面行动起来,在2006年的最后30天里勤奋工作,全面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为明年加快发展作好充分准备。

  邹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居安思危,有备无患,迎接挑战,使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二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协同作战,把思想统一到进一步加快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局上来。三是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的执行力。

  管理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人事、劳动、分配三项制度改革是企业的一项长期管理任务。中国有色集团在2004年、2005年进行了机构调整及全员竞聘上岗,这是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实践,起到了优化组织机构、改善人才结构的良好效果。此次总部部门增设内设机构及聘任中层干部是中国有色集团快速发展的必然需要,是中国有色集团将三项制度改革推向深入的重要措施。中国有色集团将继续高度重视机构与人员问题,坚持不断优化组织机构,充分发挥现有人员的积极作用,为中国有色集团强化管理和快速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