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收购焦作丹河发电公司51.31%股权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2

中电投集团收购焦作丹河发电公司51.31%股权

  12月18日,焦作丹河发电有限公司划转移交协议签字仪式在郑州举行。中电投河南分公司总经理代表中电投集团公司,与河南省电力公司领导在协议书上签字。

  就焦作丹河发电公司划转移交事宜,中电投集团公司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本着对社会、对企业、对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经过双方积极协商,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使这一电力体制改革的遗留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

  根据协议,河南省电力公司所持的丹河公司51.31%的股权,以及丹河公司全部人员划转中电投集团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