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钢首批改制企业揭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8

鄂钢首批改制企业揭牌

  12月26日上午,鄂钢公司总经理郑卫国、党委书记陈玉珍和鄂州市有关领导共同为鄂钢首批改制企业——湖北鄂钢驰久钢板弹簧有限公司、湖北鄂钢扬子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揭牌。

  鄂钢在推进主辅分离,辅业改制过程中,始终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把握了改革的基本原则和集团公司三条要求,按照国家859号文件及配套法规文件的要求,成立了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改制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人员组成改制专班,制订了具体实施方案;两家改制单位认真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保持了职工思想稳定、队伍稳定和企业稳定大局,两家改制单位职代会均以90%以上的赞成票通过职工分流安置方案,职工的补偿金80%自愿转为股权,作为对新公司的出资,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改制工作的积极参与。

  鄂钢党委副书记余启淼指出,两家改制单位要紧紧抓住机遇,切实转换经营机制,把改革与产品结构、组织机构调整结合起来,积极走向市场;按照《公司法》和本公司的《章程》,建立、健全、规范科学的企业管理制度;充分发挥经营团队作用,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企业做精做强,实现与鄂钢同步发展,让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改制企业负责人在仪式上纷纷表示,要以新公司成立为契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把握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