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屯河公司股改方案获通过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8

新疆屯河公司股改方案获通过

  新疆屯河投资股份有限公司(S*ST屯河,600737)1月8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最终以参加表决的全体股东89.04%、流通股股东67.64%的赞成率通过了公司股改方案。
 
  此次股改方案为,中粮集团拟以其所持有的中粮新疆四方糖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和朔州中粮糖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赠送给公司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
 
  中粮集团总经济师、屯河公司董事长郑弘波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公司此次顺利完成股改,为依托中粮集团实施新一轮的资源整合创造了前提条件。郑弘波说,屯河公司股改完成后正式纳入中粮体系,下一步将启动定向增发,降低公司负债率,增强企业发展的后劲,并尽快完成更名,去除德隆阴影,提升企业的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