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明确未来发展计划 三年振兴构建和谐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23

东航明确未来发展计划 三年全面振兴构建和谐企业

  东航集团公司2007年工作会议日前在上海召开。会议明确提出了实现东航“三年全面振兴,构建和谐企业”的总体目标。

  2006年,东航集团完成运输总周转量69.1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3504.2万人次,货邮运输量88.68万吨,分别完成全年计划的96.01%、100.11%和88.66%,同比分别增长9.9%、10.66%和2.37%。

  为确保“三年全面振兴、构建和谐企业”计划的顺利实施,东航集团总经理李丰华表示,2007年东航集团将认真细致地抓好核心主业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的组织开展,并力争安全生产保持在全行业领先水平,誓夺航空安全“金鹏杯”;核心主业的经营效益各项同比指标有大幅度提高,实现赢利目标,东航集团的利润达到三大航空运输集团中游水平;杜绝航空运输服务质量等级以上事故,服务标准化达到全行业领先水平。围绕上述目标和任务,集团将重点抓好以下六项主要工作:严格管理,严密防范,确保实现优质安全年;扩大收入,提高品质,力保核心主业实现赢利;提高标准,规范流程,努力提升品牌价值;完善计划,加快进度,努力提升管理水平;重点突破,稳妥实施,顺利实现内部改革工作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凝聚人心作用,合力构建和谐东航。

  东航集团党组书记李军在会议总结时表示,2007年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关键年,也是国资委对中央企业第二个任职考核期的第一年;是东航实施“三年全面振兴计划”的第一年,同时也是东航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东航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使大家既看到所取得的成绩,又看到存在的问题;既看到有利条件,又看到不利因素;既看到机遇,又看到挑战;既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又承受压力、知难而进。要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东航全体员工必须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确保实现今年的工作目标;必须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东航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必须努力构建和谐企业,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必须积极推进改革开放和制度创新,加快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必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改进干部作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