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苏丹吉利电站二期扩建工程首台燃机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2

哈电集团苏丹吉利电站二期扩建工程首台燃机并网成功

  1月29日17时10分,由哈电集团所属哈尔滨电站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苏丹吉利联合循环电站二期扩建工程第一台燃机首次并网成功,为二期扩建工程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吉利电站是苏丹最大的联合循环电站,预计将进行四期的建设,哈电承建了第一、二期工程。它的建成将为苏丹国家电力事业走上自主发展的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而苏丹在建的非洲最大的水电工程麦罗维工程也有哈电的身影。与大坝配套的1776公里输电线路和7座大型变电站,由哈尔滨电站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施工。“哈电”在这个尼罗河畔的非洲国家赢得了尊重和信赖,被誉为“光明使者”,成为促进新世纪中苏合作以及中非合作的中国企业的优秀代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