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07年重点抓好企业风险防范等八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9

中国航油2007年重点抓好企业风险防范等八项工作

  2月8日上午,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2007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立在会议上提出,2007年,中国航油将按照国资委和民航总局工作会议要求,加快实施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推进集约化经营,夯实管理基础,在资源获取渠道上实现新突破,“三大基地”建设取得新进展,相关业务发展打开新局面,物流优化整合迈出新步伐,海外业务拓展取得新成绩,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将中国航油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公司、大集团打好坚实基础。

  据介绍,2006年,中国航油共销售油品114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563亿元,企业形象和竞争力、影响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孙立表示,为了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实现,中国航油将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稳定供油;二是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确保各项战略举措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认真汲取新加坡公司期权事件教训,切实加强企业风险防范和管理;四是不断深化企业改革,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五是积极推进集约化经营,提高集团公司控制力与竞争力;六是大力加强“三基”工作,全面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七是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八是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

  以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础管理、提高基本素质为核心的“三基”工作成为中国航油2007年工作的重要着力点。中国航油将以扎实推进“三基”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专业化管理水平,为增强集团竞争力奠定基础,为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促进交通运输可持续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