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明确2007年七项重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2-12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明确2007年七项重点工作

  2007年2月9日上午,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200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大会由黄宏祥书记主持,院总会计师解国光作了2006年度财务情况的报告,修龙院长代表院集团领导班子和院党委作题为“统一思想  振奋精神  凝聚力量  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修龙院长提出,2007年,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在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中央企业“十一五”发展规划纲要;以经济工作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突出主业、突出创新、突出管理,继续深化改革、优化布局、调整结构,推进内部重组整合,增强企业控制力;加强企业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构建和谐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组织保证和思想保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提高企业凝聚力,全面完成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各项考核指标和我院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修龙院长对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2007年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一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二是加大经营工作力度,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综合实力;三是加大科研管理工作力度,全面提升科研能力;四是加强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五是实施人才强企,推行人才战略;六是积极寻求新经济增长点,促进院集团可持续发展;七是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国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修龙院长强调,2007年是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改革发展、保持经济工作良好势头的关键一年。做好2007的各项工作,对院集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团结铸就力量,信心成就未来,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踏踏实实做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生产、科研和改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黄宏祥书记最后要求全院各级干部要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精神,要尽快让每一个职工都能够知晓大会内容。2007年是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非常关键的一年,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团结一心,奋发有为,昂扬向上,锐意进取,努力奋斗,去争取新的更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