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4

中国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2月11日上午,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和中国工商银行在武汉举行了“中国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

  “十五”期,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长航就解决历史债务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接触和洽谈,最终形成了解决历史债务问题的一揽子“债务重组”方案。经国务院批准,于2005年12月31日注册成立了中国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开创了国内银企合作的新路子。

  中国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一年来,中国长航按照委托管理的模式,推进了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发展,生产经营再创佳绩。2006年,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运行良好,财务收支状况达到了预期目标。

  中国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长航的深入合作揭开新的一页,两家公司将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债转股公司运作模式,保证长江航运有限责任公司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不断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创造出更佳的经营业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