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银光公司控股甘肃最大的民爆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7

兵器工业集团银光公司控股甘肃最大的民爆企业

  为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有效整合甘肃民爆企业资源,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甘肃银光化工公司、静宁陇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成立甘肃省最大的民爆企业——甘肃银华民爆器材有限公司。银光公司以50%以上的出资比例成为第一大股东。

  这是以银光公司为首的甘肃省民爆企业,紧密围绕甘肃省国防工办“十一五”民爆产业发展规划要求,抓住国家民爆产业政策调整的机遇,进行的一次重要合作联盟,也将有力地促进甘肃省民爆行业的快速发展,增强甘肃经济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