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全面启动所属工业企业改革改制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9

中铁物资全面启动所属工业企业改革改制工作

  为认真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两个基本实现,一个明显增强”要求,3月6-7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召开了工业企业改革改制座谈会,全面启动所属工业企业改革改制工作。

  会议紧紧围绕中铁物资2007年工作会议提出的“全面推进体制改革,认真理顺经营关系”两大重点任务,就加快推进工业企业改革改制进行了研讨,各工业企业结合本单位实际,较为深入地探讨和交流了工业企业改革改制的途径和可能的框架方案。

  会议要求,中铁物资各工业企业要进一步加快改革改制步伐,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改革改制方案,并正确处理好改革改制与生产经营的关系,确保企业稳定和生产经营正常进行,为中铁物资实现三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