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07年城市供电可靠率目标为99.858%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6

国家电网公司07年城市供电可靠率目标为99.858%

  3月8日至9日,国家电网公司2007年生产暨企业管理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公司副总经理陆启洲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了2006年公司生产和企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06年是国家电网公司推进“两个转变”的关键一年。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生产和企业管理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公司各项生产指标再创佳绩。全年没有发生人员责任造成的特、重大电网、设备事故,在电网规模不断扩大、电力负荷屡创新高和自然灾害频发的情况下,电网继续保持安全稳定运行。安全生产基础进一步巩固,生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创一流同业对标成效显著,可靠性管理基础进一步夯实,生产和企业管理系统全员培训有效推进。

  会议对2007年生产和企业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公司系统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强化基础建设,严格制度落实,确保电网安全;扎实推进电网技术改造工作;健全技术监督机制;加强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状态检修和信息化建设;深化企业管理;全面提高队伍能力和素质,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国家电网公司今年要确保实现以下工作目标:不发生由人员责任造成的特、重大电网和设备事故;一般电网、设备事故同比下降10%;确保电力设施和大坝安全度汛;110(66)千伏及以上线路、变压器、断路器可用系数分别达到99.480% 、99.774%、99.851%;城市供电可靠率达到99.858%;城市综合电压合格率和D类居民端电压合格率分别达到99.228%和98.541%。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