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集运加大长江航运市场开发推进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6

中海集运加大长江航运市场开发推进

  近期,中海集运在重庆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中国海运“深度开发”长江航运市场进行研究。会议听取了浦海航运、集运上海公司、中海物流关于前期推进长江航运市场开发情况汇报,并就“十一五”期间加大长江航运市场开发和推进进行了研究。

  会议要求,在前期长江航运市场开发推进的基础上,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长江水道开发的战略机遇,不断调整和寻求适应市场需要和长江开发战略的发展道路,发挥集团整体优势,以效益为中心,坚持双赢方针,抓好各项措施落实,为中国海运在“十一五”期间实现深度开发长江战略和可持续发展作出各自新的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