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联手天津滨海新区打造新经济发展带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3

中粮联手天津滨海新区打造新经济发展带

  4月16日,中粮集团下属的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津举行了天津市海河沿岸河东区六纬路地区土地开发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开发意向书》。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工委书记、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出席会议。

  中粮地产与滨海快速公司此次合作的项目位于天津市六纬路东侧,东至七纬路,南至十一经路,西至六纬路,北至李公楼立交桥,规划整理面积约20公顷。该项目只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先期实施地块,双方还将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前提下,对海河沿岸河东区六纬路沿线2.2平方公里的土地开发整理工作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同时,中粮地产还与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滨海快速公司共同签署了《投资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