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着力打造船舶建造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30

中国海运着力打造船舶建造基地

  根据中国海运集团“十一五”船队发展需要,中国海运着力打造自有船舶建造基地,在船价趋高、船台紧缺的市场中,找到了符合自身需要、资产优质、成本较低、能够迅速形成造船能力的发展道路。

  该造船基地位于江苏省江都长江边,预计在今年将建成投产。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人民币,占地约2800亩,利用岸线3500米,年设计造船能力150万综合吨,年销售收入可达10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与中国海运集团各船公司签订了20多艘油轮、散货轮、集装箱轮等建造合同;首艘4.6万吨级油轮将于今年年底建成交付;其它建造船舶将于2009年起陆续交付使用。

  2007年4月28日上午,江苏江都造船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