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经济板块 水电建设集团港航公司开业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30

打造新经济板块 水电建设集团港航公司开业

  4月28日上午,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在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举行开业仪式。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从适应国内外港口深河航道建设的市场需求、集团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需要出发,剥离、整合、重组集团成员企业的港口、疏浚业务资源,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三家作为发起人,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控股组建的。2007年4月2日完成注册,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主营各类港口与航道工程投资、设计、运营、施工与建设,包括码头、防波堤、护岸、场地、道路和陆域构筑物,筒仓、船坞、船台、滑道、船闸、升船机、地下地基与基础、土石方、海上灯塔、航标、栈桥、人工岛与平台、海岛与近海工程,港口装卸设备安装,河海航道整治与渠化工程,疏浚与吹填造地,水下开挖与清障,水下炸礁;兼营公路、桥梁、隧道及相关基础设施施工,以及相关设备、物资材料的制作、采购与销售。现拥有美国ELFCOTT6870S绞吸式挖泥船,荷兰制造的IHC4600、I?鄄HC3800等型号的绞吸式挖泥船,日本制造的1200HP、700HP等型号拖轮,330HP锚轮,交通艇,油驳等大、中、小型先进施工设备300多台套,并计划建造两艘绞吸式挖泥船,同时还在积极立项,准备建造其他配套船舶。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的成立是集团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在天津打造新的经济板块的重大战略举措。将为天津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