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投资20亿元成立中交投资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0

中交股份投资20亿元成立中交投资公司

  4月28日,由中交股份投资20亿元人民币成立的中交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家工商总局正式注册成立, 陈奋健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投资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境内外交通、市政、环保、造地工程等基础设施投资,以及物流、房地产、原材料、高新技术、金融等领域的投资。

  投资公司的成立,将有利于中交股份调整产业结构和改善资产分布的均衡性,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过投资带动主营业务发展,扩大主营业务规模,提高主营业务的盈利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