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欲加大陕西投资力度 成立陕西代表处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18

华电欲加大陕西投资力度  成立陕西代表处

  5月16日上午,华电集团陕西代表处成立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曹培玺与陕西省副省长吴登昌出席仪式共同为陕西代表处揭牌。

  曹培玺总经理在揭牌仪式上指出,陕西代表处的成立,对于华电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陕西的投资力度,加快华电在陕电源项目的经营发展,进一步完善企业管控体系,加强协调和管理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陕西代表处要按照集团公司的授权与委托,承担起华电在陕西地区的发展规划、项目前期、电力营销和区域协调等职能,要按照陕西省政府的统筹规划,加强与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沟通协调,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安全、效益、发展三大业绩,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登昌副省长表示,陕西省政府热诚欢迎华电集团在陕西投资发展,华电陕西代表处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双方的良好合作,为华电集团不断扩大在陕投资规模奠定基础。陕西省政府将努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支持华电集团在陕西企业的经营与发展,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建设的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