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推进内部重组 3家新公司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31

攀钢推进内部重组 3家新公司挂牌成立

  5月25日、26日和27日,攀钢集团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攀钢集团冶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攀钢集团成都板材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公司分别挂牌成立,标志着(集团)公司内部产业整合取得重要成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治杰,副总经理陈勇、副总经理张大德,新钢钒公司总经理孙仁孝,攀枝花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辉,攀枝花市副市长柳康健分别出席3家公司成立大会。

  陈勇、张大德分别代表(集团)对3家新公司提出要求,要求新公司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加快提升产业竞争实力,努力把技术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竞争优势;加快融合,平稳过渡,为快速发展奠定基础;要按照新企业新机制的要求,建立现代企业的运作机制和先进的管理模式;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推动新公司快速发展;要大力实施科技强企和人才兴企战略,为新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赵辉、柳康健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新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新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攀钢进一步完善母子公司管理体制、实现专业化和规模化经营、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力迈出了新的步伐,是攀钢加快推进“做大钒钛、做精钢铁、做好资源、做强企业”发展思路的具体体现。新公司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积极建立新体制,大力实施新机制,强化企业管理,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发扬攀钢精神,坚持“质量为本,顾客至上,面向市场,服务攀钢”的经营宗旨,把新公司打造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企业,创出品牌,争创辉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