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信股份与河北机场合资建立空港网络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08

航信股份与河北机场合资建立空港网络公司

  近日,中国航信股份公司在石家庄机场举行了河北航信空港网络有限公司揭牌仪式。该公司是中国航信第一家将订座、离港及机场弱电系统全部纳入合资公司业务的空港公司。将为石家庄机场、本地航空公司、河北地区各代理在航空订座系统、离港系统、机场候机楼弱电系统等方面提供一流的网络技术支持和专业化的应用维护,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在民航信息方面的需求。

  河北机场集团公司在机场运营管理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优势,中国航信股份公司拥有保证民航信息持续发展所需要的先进技术和专业人才。随着民航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市场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在完善和发展主营业务的基础上,依托中国航信的技术优势及与石家庄机场集团公司多年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河北机场集团公司与中国航信共同发起成立了河北航信空港网络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