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华山公司重组改制打造一流车用油管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8

兵器工业华山公司重组改制打造一流车用油管公司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华山公司民品重组改制取得新进展。华山公司通过对下属子公司的精密制管与深加工业务进行有效整合,引进外部民营资本1000多万元,成立了新的西安华山精密制管公司,新公司于6月6日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

  西安华山精密制管有限公司前身是华山公司1991年投资建设、以生产双层卷焊钢管为主要业务的一个民品分厂。在十六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牢固地确立了自己的市场地位。尤其是“十五”以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在国内双层制管行业的前列。经过多年的产品开发和市场拓展,公司在国内汽车零部件市场具有相当的知名度,产品技术和市场体系已经形成,引进投资扩大规模的时机已经成熟。

  新公司的成立,是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的强强联合,是国有体制和民营机制的有机融合,是把国有企业技术、产品优势和民营企业资本优势、机制优势的成功嫁接。这种资本结合、机制融合的优势互补,必将对新公司的发展产生强劲推的推动力。

  为了把新的精密制管公司做成全国车用油管产品竞争力最强的一流企业,今年以来,公司在市场开发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扩展了一汽和比亚迪业务,建成了为二汽配套产品的生产线,不断扩张郑州帕拉丁、芜湖奇瑞、重庆长安的配套业务;热浸锌和PVF等产品打开了公司进入国际市场的通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