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钢钒与承德钒钛合资组建钒业贸易公司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0

攀钢钢钒与承德钒钛合资组建钒业贸易公司

  6月19日,中国最大的两家钒制品生产商——攀枝花新钢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钢钢钒)与河北承德新新钒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承德钒钛)合资组建钒业贸易公司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标志着中国最大的两家钒制品生产企业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的合作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协议的签订,为攀钢钢钒与承德钒钛的钒业贸易提供了坚实的合作平台,双方借助钒产品的规模优势、统一的销售网络、统一的营销策略,将进一步稳定钒制品市场,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最大限度地降低市场风险,应对国际国内市场挑战。

  攀承钒业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其中攀钢钢钒出资51%,承德钒钛出资49%。今后,攀钢钢钒与承德钒钛的钒产品销售将统一由钒业贸易公司负责。此举对进一步提升各自钒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对于优化国内钒业资源配置,提高钒产业集中度,推进我国钒产业技术进步,促进中国钒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升中国钒产业的国际竞争力也具有重要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