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投资镇江物流产业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7

中远投资镇江物流产业

  6月26日,由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和江苏大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镇江远港物流有限公司在镇江举行开业庆典。中共镇江市委书记史和平、镇江市市长许津荣、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党组书记张富生及200多位中外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

  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旗下的第三方物流企业,规模和实力一直居我国物流企业前列,曾连续三年荣登“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榜首。此次与大港股份共同投资设立镇江远港物流有限公司,可以进一步拓展镇江地区乃至整个苏南地区物流市场,打造中远物流在苏南地区的核心资源、完善中远物流现有网络布局。

  远港物流将兴建占地200亩的保税物流中心,服务于镇江开发区的海内外客户,并以库存管理为核心,积极拓展化工物流、电子消费品物流等其他高附加值的物流市场,打造苏南地区重要物流营运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