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实久设备厂成都落户 三步走战略又迈新步伐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8

中冶实久设备厂成都落户 三步走战略又迈新步伐

  6月25日上午11时,中冶实久电器控制设备厂项目在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电器控制设备厂北迁成都,标志着中冶实久“北上东进”三步走战略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中冶实久电装公司电器设备控制厂原所在地攀枝花市场狭小,无法消化现有的生产能力,任务常年处于不饱满状态;加上信息不畅通,运输不方便,资源价格高和现有的机械设备严重老化,已经严重制约了该厂的发展,该厂近5年来的年最高产值均未突破1000万元。因此,电器设备控制厂北迁成都, 是中冶实久电控设备稳定发展的需要,是实施“北上东进”三步走战略和企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 

  成都电器控制设备厂设计拟建高低压开关成套设备、母线槽、电缆桥架和热镀锌四条生产线,项目总投资 4900 万元(含生产流动所需资金800万元)。四条生产线建成后,该厂将达到年产5000吨电缆桥架、20000吨金属表面热镀锌处理和4000台套高低压成套设备的生产规模。该项目建设期为一年,即2008年7月正式投入生产,投产当年达到设计生产能力的50%,第二年达到设计生产能力的80%,第三年达到设计生产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