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兰州厂所属三家改制企业党组织移交地方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28

北车兰州厂所属三家改制企业党组织移交地方党委管理

  日前,中国北车集团兰州机车厂所属三家改制企业党组织关系,正式移交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工委管理,兰州厂党委和兰州市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工委共同签署了“改制企业党组织关系移交地方管理协议书”。作为试点,此次兰州厂第一批改制企业党组织成建制移交地方,对今后其它改制企业党组织移交地方党组织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兰州市七里河区区委委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曾爱东代表中共七里河区委讲话。他说,中国北车集团兰州机车厂三家改制单位党组织关系移交七里河区西站街道工委管理,是七里河区第一批改制企业成建制移交地方党组织试点,对今后其它改制企业党组织移交地方党组织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机车厂作为中国北车集团下属国有大型企业,在企业管理、党建工作方面都有着规范的、卓有成效地管理模式,特别是三家改制单位的党员都是机车厂原来的优秀职工,每一名党员都是生产和管理工作的佼佼者。机车厂党委在长期的工作中形成的一整套好的做法,为七里河区经济发展、劳动就业和党的建设提供了经验。今天移交的三家改制单位党支部作为机车厂党委领导下的优秀党组织,在工厂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转入街道工委属地化管理后,希望这三个支部继续发扬机车厂重视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到街道工委工作中来,共同为建立和谐企业,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推进企地共同发展。

  三家改制单位党组织的移交是根据中央和甘肃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经过友好协商达成的,为随后兰州厂其它改制单位党组织移交地方党委管理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