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河南铝业郑州冷轧厂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4

中铝河南铝业郑州冷轧厂投产

  6月28日,中国铝业公司控股的中铝河南铝业有限公司郑州冷轧厂正式投产,项目于2005年1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94344万元、年产12万吨铝及铝合金板带箔材。产品定位于中高档铝箔坯料、PS板基等。该项目是中铝公司跨越式发展铝加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铝公司与河南省在铝加工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的阶段性成果。

  中铝河南铝业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铝业公司联合中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伊川电力集团公司、洛阳市经济投资有限公司、新安电力集团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控股企业,2005年8月15日正式挂牌。经过近两年的建设发展,公司产品产量、资产规模迅速提升,目前已经拥有洛阳中色万基铝加工厂、洛阳冷轧厂、洛阳热轧厂、洛阳铝箔厂及郑州冷轧厂等。郑州冷轧厂的投产,将进一步壮大中铝河南铝业的经营规模,改善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