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中粮可口可乐第三期易拉罐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5

甘肃中粮可口可乐第三期易拉罐生产线投产

  7月2日,兰州市软饮料易拉罐装生产实现了“零”的突破。位于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甘肃中粮可口可乐第三期易拉罐生产线正式投产。此条生产线的投产,标志着易拉罐包装的可口可乐有了“兰州制造”,也反映出西北饮料市场已进入了高档消费阶段。
 
  2004年,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额投资1200万美元在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立新厂,一举创建了三个第一,即创中国内地29家可口可乐瓶装公司中销售区域面积最大的一家,覆盖甘肃、新疆、宁夏、青海和西藏;于2004年5月奠基,当年12月投产,创造了当年奠基,当年投产的奇迹;同时,也使甘肃甘省实现了招商引资世界500强“零”的突破。经过3年多的稳健发展,该公司迅速成长为甘肃省乃至西北5省具有良好知名度的生产企业,其销量在全国范围内名列前茅。为顺应市场需求,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再度提升企业品牌,甘肃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在去年6月二期生产线的基础上,再次扩大规模,成功投产三期易拉罐生产线。
 
  据了解,甘肃中粮可口可乐自投产以来,销售收入和税收都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同时也带动了纸箱生产、塑料瓶制造、物流运输服务等多个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